[九州]黑暗騎士

3月24日,旅行第四天。多年後的回憶錄可以寫,「那晚能活下來,真多虧了暖氣」,寫遊記的時候都是坐著,所以知道長時間坐著很痛苦。

如果睡覺也要坐著實在太那個,睡覺就是要躺著睡呀。

店內有兩隻攝影機在拍攝,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監看?低調一點避開鏡頭找個死角待著。

店裡面有一張很大的桌子,我就躺在桌子下面睡覺,一開始只用睡袋三兄弟當枕頭,雨衣當墊子,試躺了一下。

DSC00465

根本超舒服的呀,空間夠大,桌子還可以擋光,不會一直被亮著,爬出桌下,重新拿出充氣枕頭還有充氣睡墊佈置今晚的小窩。


晚上最晚大概到一點還有人來烘衣服,沒有人會在洗衣店裡面一直等到衣服洗好,大家都是時間超過了才來拿。

睡在自以為隱密的地方,其實一看就會發現地上放了行李,桌上還躺著一個人,被發現之後對方只是一點小驚嚇。


DSC00469

自己覺得隱藏的算不錯,也許應該要把行李也藏起來就更完美?或是多拉一個箱子來做掩護。


我跟對方打招呼,順便說了一聲對不起,對方也是微微點點頭就跟同伴離開,聽他們講話的內容有「警察」兩個字。

想說該不會那麼多事去報警吧?要不要做好轉移去下一個陣地的準備呢?


聽著烘衣機轉動的聲音,以及結束時的嗶嗶聲,以及對方又回店裡拿衣服的聲音,很好~並沒有警察上門。

夜裡一直都很溫暖,只多穿了一件薄外套就安穩的睡了一夜,連腳丫子都不會冷。

睡覺的時間過的好快,一點之後緊接著就是將近五點,想說要不要早點起床?結果還是很慵懶的睡到六點鬧鐘響。


今天也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~請繼續保持,我可以被熱兩個月沒問題,絕對不會抱怨的。

這種熱真是難以想像的說(我不是在抱怨),早上剛起床看到外面想說~哇塞~好冷呀!變天了嗎?

今天要不要帶著毛帽子?穿著外套呢?結果才騎到老孫便利商店(約100公尺)馬上就覺得熱了,又要脫下帽子跟外套。

所以早上只要忍耐個五分鐘,馬上身子就暖啦~起床後就不需要這些保暖的穿著了。


昨天沒有換睡衣睡覺,不過刷牙洗臉擦澡都有,可惜沒能洗洗腳,我覺得刷牙比洗澡重要,也更好達成,萬一蛀牙就麻煩了。

裝備收拾快了一點點,往附近的老孫便利商店移動。這是根占唯一的一間便利商店,生意很好。

DSC00472

尋找早餐~想吃點熱食,看看有沒有速食杯湯之類的。

看到了關東煮,這就是熱熱的湯呀~還有料可以吃,正想說碗在哪邊呢?結果是由店員夾給你,只好使出一指神功。

請給我這個、這個、這個還有這個,我還要湯謝謝。

DSC00477

一共點了五樣東西,除了炸物熱食之外,連關東煮的水準都這麼高~

DSC00481

進便利商店的誘因越來越大了,只吃關東煮一下子就餓了,買一點主食類來搭配,

昨天吃土司那今天就吃奶油餐包吧~日本的麵包真是很便宜,之後又買了一杯大杯熱咖啡。

喝到剩下一半,用店裡的熱水壺加熱水,又變成滿滿的一杯~可喜可賀(也就是說之後其實買小杯的也就夠了?)


包包的零食吃的差不多了,該補給一點新食物,半路嘴饞才有東西可以吃,零食的選擇很深奧,

如果買了不吃只是帶著走,就很累贅,但若不買,肚子餓了手腳沒力又沒有東西可以吃那真的很慘。

可是好比我今天買了一包新的餅乾,放在胸前袋子整整一天,也沒有打開出來吃(今天食物太多了)

DSC00492

越省空間、越高熱量的食物最受我的歡迎,如果他又剛好很好吃那就太棒了,有點想買罐裝的洋芋片,不占空間方便實用而且很肥。


除了買吃的之外還有另一個任務要執行,裝水洗臉什麼的只是基本就不多說。我要找東西修理那陣亡的小黑板。

昨天睡覺靈機一動想說可以把它改裝成手持式的立板,當然不是我拿在手上,而是插在包包上面,睡袋跟雨衣的中間。

想起來覺得可行性很高,改裝的難度也不高,需要的工具只有膠帶而已,買個耐用的黑色絕緣膠帶,捆呀捆~恨不得全部用完。

DSC00482

充當棒子的部份,是一根應該是攪拌棒但也有可能是布丁湯匙的塑膠,再搭配上吃完關東煮後退役的免洗筷。

DSC00487

捆完像這樣子,我知道棒子遲早會折斷,不過現在能解決我的問題就好了。

另外發現了手電筒不會亮,這點也讓我很困擾,經過測試壞掉的是手電筒本人而不是電池(因為換新的也不亮)

本來覺得不是很緊急需要的東西,也就沒那麼急著購買,結果今天立刻就需要手電筒!千金難買早知道,還好日本補給很方便。


在店裡跟女店員聊聊天,因為她長得不太像日本人,開口也跟我說英文,我反問她是哪裡人?結果是菲律賓來著。

結婚後到日本,都有三個小孩也住了十年了,聽她說在日本生活很不容易,日文很難學等等。我問她日文程度怎麼樣?

她比個了手勢說只會講一點點~一點點個屁!那是我的台詞好嗎?都住十年了還只會講一點點。


渡輪是九點開船,看時刻表,應該只有一艘船兩邊開來開去,回到昨天關門的售票處,還沒開的說~

等了一下才有員工拉開大門,正式營業,買了自己的全票跟小喵號的單車票。

DSC00495

在等渡輪的空檔寫下今天的標題「新米」,是日文,意思是「菜鳥」。


DSC00499

用腳踏車搭渡輪不是第一次了,想體驗的話在淡水也可以這麼搞,好處比起飛機來說,就是不用拆車~可以整台直接上去。

搭船頗搖晃,單車要擺好(建議自己扶著),售票處也能蓋印章,跟休息站的不一樣,但能蓋就來蒐集吧~

一共分為三個章,這個港口、對岸的港口,還有日本最南端的渡輪乘船紀念。

DSC00502


船票的售價是人(全票是700円)跟單車分開買,這我可以接受,但是運送的票價太貴了,高達400円


8:45左右,外頭有些騷動,原來是船從山川港開過來了,汽車依序下車,然後換要去對面的汽車依據上車。

DSC00504

我牽著單車上船,船員引導我停車,拿出繩子固定好,另外還拿汽車/機車用的防滑墊來固定單車輪胎。


DSC00513

一樓已經停滿車輛,從這裡什麼風景也看不見,休息區在二樓,非常悠閒的地方。

有人在室內吃著看著電視的棒球比賽、吹著暖氣,上上廁所,偷充一下電。

DSC00549

有人到外頭抽抽煙看看風景,但是都待不久,外面實在太冷,還是室內舒服。

DSC00522

開到對岸需要50分鐘,不算太遠,9點發船,約莫10點到對岸,這樣今天出發的時間就比平常晚了三個小時。

能騎車的時間縮短了,騎乘的距離也會變短,今天的行程該怎麼安排好呢?

先從順路的方向選出一個休息站,距離大約110公里,若有完整的一天,騎過去不成問題。

若騎不到也沒關係,在此之前就有兩個城鎮可以落腳,不用怕會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。

DSC00525

出發惹~~~


快轉五十分鐘,抵達惹~~~

DSC00559

歹勢我真的很想睡覺,騎一天的車,還要抱著電腦打遊記,意識都呈現渙散的狀態。

DSC00561

對岸是一個叫「山川」的地方,印章我已經蓋過了,去廁所補充一下飲水就可以出發。

山川比根占大上不少,應該是因為它離另一個叫「指宿」的商港很近吧,還有乘客的專屬休息站,觀光應該發展的也不差。


這個船還蠻大的,下船之後看到停車場停著準備到對岸的車,然後有一輛公車默默的開上了船。

DSC00565

車上還有乘客,真不知道他們這樣運費要怎麼計算?

從這個地方還可以搭巴士直接去鹿兒島機場,九州有好多機場,宮崎、福岡、鹿兒島這些台灣都有直飛,熊本不知道有沒有?

好啦~打起精神,今天的騎乘就此展開~往前剛騎出去,馬上就看到一個休息站,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休息站不都是設立在半路上嗎?(而且認真需要的時候它就不會出現)為什麼會在城鎮裡面呢?

DSC00576

進去蓋章順便晃一下,這個休息站很棒!因為有很多可以試吃的產品。

印章放的位置是不一定的,大多數的休息站印章都很好找,有些真的要問工作人員才會知道印章被放到哪裡去~

DSC00580

除了這種超市型的、農產品型的、紀念品型的之外,在裡面還弄成一個漁市場的樣子。

DSC00582

有很多熟食的加工魚類產品,而且居然都能試吃呢,什麼都嚐一口,味道真是不錯,真想多吃一點。

DSC00588

那個什麼什麼腹皮,就是鹹魚乾,很好吃~每攤賣得東西差不多,但可以試吃的不太一樣,試吃一圈之後肚子好滿足。

DSC00593

像這種不能吃的~我沒興趣啦~~(去去)


山川是一個天然造型的港灣,所以要離開這邊就得爬山路才出的去。

DSC00600

爬了幾天的山路,不敢說有什麼心得,就是慢慢爬的,總會有爬完的一天。離開這邊之後是一個火車站,

現在的地理位置,使得很多東西都會被冠上「最南的OOO」。

DSC00603

因為小站太多了,這裡只是最南端的有人車站,而不是最南端的車站。


半路經過郵局,給米莎莎寄張明信片,郵局也是有賣明信片的喔,但是選擇少了一點,價錢也高了一點,也許因為形狀的不同吧?

也因為這形狀的不同。要寄送這明信片得付出三倍的郵資220円,而不是一般的70円。

DSC00614

我當場表示無法理解,員工就拿出尺來量說這個超過了明信片的尺寸,我還是無法接受,不過算了~

DSC00613

購買一張蘿蔔明信片,還附贈了濕紙巾一包,收起來以備不時之需。

因為昨天睡在24小時的自助洗衣店,我就在想還有店也是24小時系列的,可以作為緊急避難之用,有一些家庭餐廳有24小時營業。

DSC00615

但依照分店的差異,有的只營業到凌晨2點,另外坐著睡真的很痛苦,還是希望找能躺下的地方。

而且我這次環日,並沒有要刻意省錢,我是打算吃好,住一般這樣,結果這兩天吃的沒有很差,住的都不可置信。

當然便利商店跟速食店很多都是24小時經營,不過一樣無法趴著睡覺。

DSC00618

麥當勞呀~一定要到彈盡援、絕飢寒交迫的時候去吃,才能感受到那絕佳的美味。


往前又騎一小段路而已,居然又出現另一個休息站~我真搞不懂,為什麼有些地方休息站這麼密集,有些地方你騎上一整天也沒有?


DSC00623

生意真好,大家都來買菜跟吃午餐,這邊有餐廳,我也想吃中飯,但想避開用餐時段,看看接近下午一點的時候有沒有餐廳。


這個休息站有一個別人沒有的商店

DSC00627

看起來就很好吃的麵包店,看著看著就餓了。

照片中的中間上方籃子內放著是做歪的NG蛋糕,價錢只要100円,蛋糕做歪了並不影響味道,所以我就買來吃。

原價130円的什麼什麼卷只要100(包巧克力),原價一個100円,特價兩個一樣賣你100円的卡通造型紅豆蛋糕。

DSC00639

其實我完全看不出來做歪在哪~既然便宜就買來吃吃看吧(味道就是甜甜的~吃糖補體力!)


才剛離開這個休息站,往前再7公里居然又有另一個休息站,這密集程度實在是太過分了,請平均一點分布好嗎。

算算距離跟時間,差不多騎到那裡吃午餐,希望有好吃的食物等著我~


今天又騎到了海邊,海一下在左邊,一下在右邊,這次還有鐵軌相伴(還有火車在行駛)

DSC00642


快到休息站之前的幾百公尺。出現的大大的價錢看板,200円的烏龍麵,啥米!?這麼便宜!?停車吃飯吧~

DSC00646

這種烏龍麵的吃法講好聽是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配料,講難聽是如果沒加料,那就只有清湯跟烏龍麵。

DSC00647

價目表,我點了大碗的烏龍麵加上肉片、溫泉蛋還有蔬菜天婦羅,蔥花跟油渣渣可以自己添加。

DSC00649

弄完就變成這樣,一碗是550円,想到剛剛排我前面的人點咖哩飯+烏龍麵套餐再配個小菜,也是550円。(感覺比較划算的點法)

DSC00652

吃飯的時候隔壁桌的三人組就和我聊天,雖然與語言不通,但其實我知道對方的意思是什麼,只是沒辦法表達我的意思。

好比對話是這樣進行的。

「你從哪邊開始騎車?」

「我是台灣來的」

「喔喔~~台灣來的呀?那你從哪邊開始騎車」

「我要去北海道」

「你從北海道騎到九州喔!有經過四國嗎?(他們是四國人)」

「預計回程的時候會經過」

「喔喔~~原來已經騎過四國啦」


我講出去的話都會讓人誤解,而根本無法解釋的清楚Orz,算了 就順其自然發展吧。

吃完飯臨走前,不知為何收到四顆飯糰,這很好吃喔~下午三點多肚子餓邊騎車邊吃掉了。

DSC00657

道過謝,另一個人又站起來投了自動販賣機,然後問我想喝什麼?太好心了~請我喝飲料

DSC00659

那就來個甜吱吱咖啡吧~謝謝你。拿著好心人送的食物,往前騎三分鐘休息站就出現了。

DSC00685

可是這時候很尷尬,肚子已經吃飽,進去除了蓋章之外也沒什麼事情好做,不想尿尿,水也還很多可以喝。

DSC00662

這個休息站的章很棒,是不知名的戰隊,休息站內也有賣很多相關的商品,繞了一圈發現了不得了的東西。

絕對不是醬菜、橘子、麵包、蔬菜這些有的沒的~

DSC00670

這裡有溫泉可以泡湯呀!!!!!因為我自己會經過什麼地方完全都沒有研究,所以根本就是撿到寶!

馬上跑回小喵號,卸下行李,再把它上鎖(其實沒這必要,治安太好了)然後回到櫃檯用自動販賣機買一張票。

DSC00672

治安有多好,就拿這張照片當例子,我拍完照人就走了,沒把找的700円給拿走,接下來洗澡的人來來去去。

等我泡完澡出來走到了門口,櫃檯小姐追了出來,問說是不是我的零錢沒有拿走?

都已經過了半個小時,這個700円居然還在原地,根本不可思議呀。


我之所以今天想找個旅館睡,是因為兩天沒洗澡心情不是很好,想要找一個可以舒舒服服洗澡的地方。

結果還不到晚上這個願望居然就可以實現了!我覺得最理想的住宿場所,就是可以花少少的錢泡湯,

然後有一個大大的休息室,可以讓旅客在那邊打個小盹,更重要的是這樣的地方是24小時開放。


泡湯的地方不可以拍照,裡面有大大的置物櫃,放下我的包包完全沒有問題。

泡湯區分為沖澡跟泡溫泉(另外還有冷水池跟三溫暖池),泡湯的費用就只是泡湯,沒有提供任何毛巾等等的東西。

還好我自己都有準備,只差沒有洗劑可以搓洗,運氣很好在角落撿到一塊用剩的肥皂,拿來洗洗頭搓搓腳。

照了鏡子才發現自己居然晒紅了~有些地方還開始脫皮,而且我的頭皮應該已經晒傷了,摸起來會些微刺痛 >”<


現在身上穿的衣服,是昨天騎了一天山路的汗臭衣服,而且睡覺的時候也沒有換,還是繼續穿著睡,然後今天又穿著騎車。

實在受不了了!洗完澡後換上乾淨的衣服,在洗手檯把髒衣服稍微清洗一下,等等可以綁在後包上面帶著吹風。

DSC00680

真是一口氣洗了不少東西,只能盡量扭乾,剩下就交給老天爺了~

舒服洗完澡之後,就覺得今天沒有找旅館的必要了~只要能洗澡剩下的一切都好解決。

拿出剛剛受贈的那瓶咖啡當成泡澡完的獎勵喝掉。

DSC00682

然後把握時間騎車啦,都下午兩點了,里程表只有20幾公里,看的我都不禁搖頭。今天究竟能騎到哪邊?


那個在噴煙的是火山嗎?

DSC00687

前面可以看到城市的輪廓,那邊就是鹿兒島市,騎呀騎,慢慢的出現了一堆房子,這邊只是鹿兒島市的超級外圍區域。

DSC00694

看到這麼多房子有種不妙的感覺,使用城市迴避技能,往下個地方前進。

從路線上來看,避開鹿兒島市,會先經過一個叫「串木野」的地方,再來是「薩摩川」接著又到海邊,繼續騎才會到目標的休息站。

並不是多近的距離,至少太陽下山之前不可能騎的到,能騎到串木野就拍拍手了。


我有時候會把導航設定成走路模式,這樣可以走一些小路抄捷徑比較快,無奈行人模式真的都會帶你走一些超奇怪的路。


到後來受不了了還是切換回汽車模式,這模式的缺點是都已經設定不要走高速公路,但它還是會指引你走高速公路。

只因為這段高速公路是免費路段,所以google map覺得這樣就可以無視設定。

DSC00703

今天獲贈的食品很多,在半路上被阿姨攔下來,直接遞過來就是一袋麵包,裡面有三四樣不同口味的麵包。

今天就吃了哈密瓜波羅跟鹹鹹的牛角麵包,阿姨不知道是哪位親戚從北海道騎車到九州,所以他看到我覺得很懷念。

謝謝你的麵包~送吃的我一定都會收下。


路上經過茶園

DSC00704

這邊的茶好像很有名,還有銷售中心跟鑑賞大會這樣,照片我就省了

等有網路的時候我要放一段日本汽車過平交道的影片,因為規定每一輛汽車在過平交道的時候都要停車再開,

真的每一輛汽車都會遵守,大家都是起步,停車,起步,停車,當車子排的落落長的時候真是奇觀。



太陽下山的時候,約莫六點抵達串木野,看看時間這大概就是今天要過夜的城鎮了。

DSC00722

再看看里程表,只有70幾公里,算了~不強求,騎比較遠沒比較厲害,用手機查了一下有沒有便宜的住宿。

最便宜大概就是2500円這樣,想說先確保旅館後再來找吃的。

DSC00723

一路上還經過不少旅館,大的小的都有,可是都沒停下車去問問價錢。

想說不然再往前騎個15公里到薩摩川好了,但城市跟城市之間有一段是漆黑的山路,手電筒又壞掉,只能靠來往的汽車照明。


這種夜騎的經驗稱不上愉快~還挺恐怖的。

DSC00726

相機都會修正照片,明明暗的跟什麼一樣,拍起來還是亮的。


夜騎山路,雖然沒有手電筒,但至少我有車尾燈,點亮它讓它閃爍,提醒後方來車我的存在。

這才想到說車燈用了幾天了,都還沒給它充過電,今天晚上一定要記得充一下,停下車回頭一看,車燈已經沒電了。

那剛剛路上那些閃過我的汽車駕駛一定都是非常驚訝,黑壓壓山路一輛腳踏車騎在路上卻沒有任何車燈。真是太危險了。

趕快拿行動電源給尾燈緊急充電,這真的不能開玩笑的說。

DSC00730


還好今天晚上沒有雲,靠著星光還有月光,在沒有路燈的路上,還是依稀可以看見地上的斑馬線。

可是這樣還是太危險了,等等看到便利商店就去買個新的手電筒吧。

DSC00732

摸黑來到了薩摩川,這邊的豬好像很有名?此時已經晚上八點,薩摩川比串木野還要大,要找旅館更方便。

但騎著騎著又來了城市的邊緣,一樣是夜騎,在日本夜騎就讓人感到很心安,良好的路況,安全的駕駛,整潔的地面。

此時距離目的地的休息站還有25公里,是個讓人搖頭的距離,已經晚上八點多了,還要再騎25公里?


我自己也是問號,並沒有要求自己一定要騎到那不可,如果半路上看到停止營業的觀光場所也能過露營,或直接去住旅館也是個選項。

DSC00735

在都市的邊陲買了一雙襪子(睡覺保暖用)一個嶄新的LED手電筒,還有一串炸雞吃,吃完心情很好。

手握著亮亮的手電筒,騎起車來根本安心超多~想著剛剛自己摸黑野能騎實在很佩服這不知道是哪來的無腦勇氣。


慢慢的騎呀騎,突然旁邊有人跟我講話的聲音,距離還超近,事發突然我真的嚇了一大跳。居然有人在漆黑的山裡騎腳踏車!?

ㄟ~拜託一下,晚上的山路耶?在這騎腳踏車你有事嗎?對方說了聲「抱歉」就超過了我忘前騎。

我還沒回過神來,後面又來了一輛、兩輛、三輛總計四輛腳踏車在漆黑的山路裡面前進,我到底看到了什麼!?


連忙追上去(我有錄影,但是GoPro的檔案被我誤刪~都什麼都沒有留下啦~~)

發現自己的體力真的是不行了,年輕人騎起來好快的呀~咻咻咻一直往前跑,邊騎還可以邊唱歌。

DSC00740

我想說自己有錄影,加上手上拿著手電筒,就不想冒險用另外一支手拿出相機來邊騎邊拍。

所以只拍了模糊的兩張相片,一路追著他們略快的速度騎(同學~這邊上坡山路捏)

我發現它們的車居然都沒有後警示燈,只有前面有不太亮的手電筒。


騎行間也沒有人在聊天,或是問問我從哪裡來的呀之類的,就一股腦的奮力往前騎。

路上聽到狗(或是狼)吠了一聲「噢嗚~~」,我就跟著喊「噢嗚~~」

然後大家好像被開啟開關一樣,跟著喊「噢嗚~~」,剛好進入隧道,大家還是一直噢嗚個不停,這是麼樣的景象?


我想說他們應該也是要跟我去一樣的休息站紮營吧。只是有必要這麼晚騎車嗎?

後來停車為了拍幾張路標照片,加上又是上坡路,就失去了這幾位年輕人的蹤影(真是拼命追也追不上)

DSC00741

晃到了,但是我盡力了,休息站就在眼前不遠處,從晚上八點時遙不可及的25公里,現在剩下3公里。

多虧他們,這25公里的山路,一下子只剩下3公里左右,沿著漆黑的海岸公路騎車,這真是人生中一種奇異的感受。

DSC00744


騎到休息站後,我試著找了一下他們在哪邊露營,結果毫無蹤跡,該不會馬不停蹄繼續往前騎了吧?真是太強了。

在休息站繞了一圈,所有室內的設施通通在打烊後鎖上門窗,不得其門而入。唯一例外只有廁所還是開放的。

DSC00746


公共廁所好像都會有多功能廁所,所以今天又再度的睡在擋風的室內(可惜沒有暖氣!)

廁所內的水龍頭,看起來好眼熟,這不是日本一般的熱水水龍頭嗎?該不會....

把水龍頭轉到熱水的方向,流出來的是冰水,果然沒有這麼好運呀~怎麼可能會有熱水呢?

沒想到冰水流著流著,漸漸就變成溫熱的水,今天擦澡可以不用忍受冰水了,真是各大禮物。

要是可以在提供暖氣(去7-11買手電筒時,一進門就是暖呼呼的暖氣,我真想直接睡在裡面)跟WiFi就好了。


其實我真的很好奇在休息站要怎麼露營?睡室外的話根本冷爆炸呀~!睡著會死人的呀!

DSC00757

這間廁所不錯,入夜後不會斷電,照明也還維持著,今天夜騎到九點半才落腳,頗疲憊,明天一定要吃好吃的食物慰勞一下。

希望還能遇到溫泉、澡堂等好地方,老天保佑那四個年輕人能安全騎到目的地,也謝謝他們陪我夜騎了20幾公里的漆黑山路。

自己一個人孤獨騎在漆黑的山裡,和跟著夥伴眾人一起騎,心理上的壓力減輕許多,重拾騎車的樂趣。


ps.寫完遊記已經凌晨兩點,這太扯了,只剩下四個小時可以睡覺。

明天中午要好好休息一下,下午五點左右也差不多該找個落腳處,去它的每日100公里。(是也沒有人這麼規定啦)


ps2.從我開始用GoPro拍他們之後,GoPro就壞掉了,無法停止錄影,也無法關機,完全不聽控制。

而好不容易把32G的記憶卡錄滿,機器自動關機之後,影片檔也抓不出來,一時誤操作就刪掉了影片,然後GoPro又恢復正常了。


本日騎乘:

距離:115.8 公里, 平均:15.5 公里/小時, 時間:7小時37分26秒


本日花費:

便利商店:奶油餐包-100円,大杯熱咖啡-180円。關東煮蛋-93円、豆腐-103円、香腸-123円、肉串-113円、蘿蔔-77円

黑色絕緣膠帶-130円,睡覺保暖襪-377円,LED手電筒718円 ,炸雞串-123円,巧克力麥片-108円

船票:全票-700円,腳踏車票-400円

郵局:蘿蔔明信片-185円,特貴的郵資-220円

休息站:做歪的NG蛋糕X3-200円

午餐:大碗烏龍麵-250円,配料溫泉蛋-50円、肉片-150円、蔬菜天婦羅-100円

泡湯:300円

總計:4,800円


GPS路線圖:


下一篇:夢寐以求


人~要有夢想.心才不會老 要勇於實現夢想.你才會知道 其實自己好棒!